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

喝綠茶的壞處喝綠茶的壞處:

1、每個月生理期來臨時。

因為,此時經血會消耗掉不少體內的鐵質,因此女性朋友在此時更要多多補充含鐵質豐富的蔬菜水果,像是菠菜、葡萄和蘋果等水果。

但若此時習慣在飯飽之際喝茶的話,這茶葉中含有高達至50%的鞣酸,它會妨礙我們的腸粘膜對鐵質的吸收,大大減低鐵質的吸收程度,因而在腸道中很容易和食

糜中的鐵質或補血藥中的鐵結石產生沉澱的現象。

2、正值懷孕期也不適合喝綠茶。 一般濃茶中含帶的咖啡鹼濃度高達10%,會增加孕婦的尿和心跳次數與頻率,以及加重孕婦的心與腎的負荷量,更可能會導致妊娠中毒症,因此最好少喝茶為妙。

3、孕婦將要臨產前也不宜喝太多茶。 因產前若喝太多濃茶的話,茶中的咖啡鹼會產生興奮作用而引起失眠,倘若孕婦在產前睡眠不夠,那可能會導致分娩的時候筋疲力竭,甚至還會造成難產的情況出現,那就「代志大條」了!

4、剛生產完之後想親自哺乳的產婦也不宜喝太多茶。 因為這段期間要是喝下大量的茶,則茶中含有高濃度的鞣酸會被粘膜給吸收,進而影響乳腺的血液迴圈,會抑制乳汁的分泌,造成奶水分泌不足。

5、媽媽喝下茶之後,茶中的咖啡鹼會可滲入乳汁並間接影響嬰兒,對嬰兒身體的健康不利。

6、正值更年期的女性,除了頭暈和渾身乏力以外,有時還會出現心跳加快,因而脾氣不好、睡眠品質差等現象,若再喝太多茶更會加重這些症狀,所以喜歡喝茶的

人若正值這些特別階段,最好適可而止,免得把身體給搞壞!

做什麼都不能太過了,適可而止最好,綠茶也一樣,本來是好東西,但是一天喝的太多了就不好了。













【台灣茶人】手採高海拔冷韻烏龍8罐組 (享樂生活系列)



【台灣茶人】金牌手採阿里山烏龍囤貨24件組(附提袋2個)



【台灣茶人】金牌手採阿里山烏龍經濟16件組(附提袋2個)



【益品湘】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(30包/盒)



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清香烏龍-A(150g / 2種包裝黑、白隨機出貨)



【台灣茶人】首選手採阿里山清香烏龍 送禮首選(6組/附提袋6個)



【名池茶業】阿里山手採高山茶葉禮盒(釉色茶苑款/150克x2)



【台灣茶人】阿里山手採霜韻烏龍3角立體茶包6罐組 (18包/罐)



澤蘭堂 100%台灣高山茶 蝶舞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  • 商品組合: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
    重量:(150g/包)x8包
    成分:茶葉
    產地:台灣
    有效期限:二年
    保存方式:避免陽光直接照射,請置於陰涼乾燥處




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媲美玉山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媲美鹿谷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媲美梨山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媲美大禹嶺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媲美合歡山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媲美阿里山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媲美杉林溪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媲美奇萊山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媲美產銷履歷茶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完勝手搖飲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完勝茶的魔手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完勝50嵐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茶壺搭配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泡茶器具搭配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泡茶杯搭配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如何泡茶教學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泡茶步驟教學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冷泡茶瓶搭配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玻璃泡茶壺搭配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陶壺泡茶搭配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茶盤搭配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茶几搭配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完勝清心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完勝貢茶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完勝清玉











【陸寶】陶然蓋碗茶組(3件式)



【陸寶】原礦側把壺茶組(3件式)



【陸寶】禪風福壽娘子蓋杯



【日本長谷園伊賀燒】遠紅外線負離子陶水壺(白)



【陸寶】鈺方壺茶組(6件式)



【陸寶】葵口茶濾套組



【陸寶】旋轉壺大茶組(8件式)



【陸寶】刺繡金色年華蓋碗



【陸寶】禪風刺繡茶禮(8件式)





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CP值超高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使用心得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分享文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嚴選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大推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那裡買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最便宜,

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心得分享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熱銷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真心推薦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破盤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網購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網路人氣商品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評價,

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試用文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部落客大推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部落客推薦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開箱文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優缺點比較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評估,【好樂喉】極品杉林溪-焙香手摘茶,共2斤,共8包比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kupcakay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